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英国女子因肥胖使婚礼泡汤 减重近半赢回爱人

2014-06-07 21:24: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一名体重达108公斤的女子帕梅拉·多伊尔,婚礼前数周男友忽然悔婚离开了她。深受打击的多伊尔意识到自己应该减肥,下定决心后,仅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瘦了44.5公斤。

帕梅拉·多伊尔

大约一年前,当英国女子帕梅拉·多伊尔忙于准备自己的城堡婚礼时,却因太胖遭未婚夫悔婚。这一变故激励她奋起减肥,不到一年减掉近一半体重,重新赢回对方的心。

多伊尔现年31岁,格拉斯哥人,在呼叫中心就职。大约一年前,她开始筹备自己的婚礼。未婚夫是名现役军人,跟多伊尔同岁。婚礼定于去年8月在苏格兰一处城堡内举行。那时,多伊尔爱吃咖喱、汉堡包和零食,每天喝2升软饮料,体重108公斤,要穿24码的衣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