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加拿大驻阿富汗士兵自杀 其母收到1分钱复原金

2014-06-07 17:10: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一名自杀军人的母亲在爱子死去3年后,收到国家寄来的复员金支票,金额竟只有1分加币。加国国防部长尼柯森为此致歉。

加拿大驻阿富汗士兵自杀 其母收到1分钱复原金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一名自杀军人的母亲在爱子死去3年后,收到国家寄来的复员金支票,金额竟只有1分加币。加国国防部长尼柯森为此致歉。

  据报道,这名军人名叫史塔克。前往阿富汗服役7个月回国后,于2011年自杀。

  然而,他的母亲却意外收到政府1分钱加币的复员金。对此,加拿大国防部长尼柯森斥为“完全荒谬”,是“无脑的官僚错误”。

  尼柯森说:“我会立即采取行动,确保这类事情不再发生。”

  反对党议员马斯顿(Wayne Marston)在国会表示:“这位母亲经历这一切后,这项错误令人无法原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