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唯一军事监狱熄灯 受刑人相信移监会更好

2014-06-07 16:43: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全台湾唯一的军事监狱将在13日移监后熄灯打烊,12日仍正常作息照表操课,看不出任何异状。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全台湾唯一的军事监狱将在13日移监后熄灯打烊,12日仍正常作息照表操课,看不出任何异状。不过,不少受刑人的心中,对移监都有高度期待,希望从军法回归司法后,能提早获得假释出狱的机会。

  为配合“军事审判法”修正,位于台南市六甲区的军事监狱“日新山庄”,也将正式走入历史。去年8月中旬完成第一阶段移监作业,移监254人后,今天计划进行第二阶段移监,将剩余的64名受刑人,全数移往台南监狱及台南看守所。

  昨天是移监前的最后一天,日新山庄仍照表操课。受刑人早上6点起床、7点吃饭后,即开始进行立正、稍息等基本教练,接着安排心理辅导、法治教育等课程,11点吃中饭,下午接着上课及接受伏地挺身、仰卧起坐等体能训练;下午5点吃晚餐,晚上看电视,9点半准时熄灯就寝,一切如常。

  适逢周休假日,部分家属也特地赶到军监会面受刑人。大多数的家属对移监一事,均表示不清楚、不了解,但也都普遍给予支持、肯定,并相信移监后“明天会更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