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西班牙空军一架直升机坠海 4名机组人员失踪

2014-06-07 17:18: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埃菲社3月20日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1时55分,一架空军搜救直升飞机坠入西班牙南部海域,机组共有5名人员,目前只能确定一名机组人员的位置,其余四名下落不明。

  据埃菲社3月20日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1时55分,一架空军搜救直升飞机坠入西班牙南部海域,机组共有5名人员,目前只能确定一名机组人员的位置,其余四名下落不明。

  这架失事飞机是在距离西班牙南部半岛哈迪亚223英里的海域处进行演习时发生事故,截止到当地时间20日凌晨一点,只有一名机组人员的位置被确定。目前,西班牙空军已派出两架直升飞机对失踪机组人员进行搜救,其中一架海上搜救直升飞机可以通过人体热感技术在深夜中探测失踪人员的位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