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钓鱼岛今早传出重磅消息:中国这次做的真是太漂亮了!

2014-06-07 16:00: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中 国的东海防空识别区划出之前,中 国前往钓 鱼岛宣示主 权的飞机和舰船,就要进入所谓的日本防空识别区,在日本单方面的宣传下,往往被国际社 会误解为“侵略”行为。

  在中 国的东海防空识别区划出之前,中 国前往钓 鱼岛宣示主 权的飞机和舰船,就要进入所谓的日本防空识别区,在日本单方面的宣 传下,往往被国际社 会误解为“侵略”行为。但是随着中 国划定东海识别区,这一问题有望迎刃而解,而且为了保证识别区的有效,解 放军部署了1000枚导弹对准日本。

  1000枚导弹对准日本给了日本很大的压力,安倍晋三正面 临倒 台的危险。日本国土面积狭小,很难承受住1000枚导弹的攻击。因此,很多日本普通民众对安倍的政 治冒险主 义非常不满,希望安倍尽早下 台。

  另外,由于美国受美日安保条约的限 制,自然不能独善其身。其实,美国媒体近日早已分析了中美两国的军事发展,还试想了如果中美战争爆发的话,将是什么样的情景。美媒有关中美战争的试想如下:某天清晨,1000多枚中 国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组成的火力网,就像开房配备爱悱踶克的男人一样,瞬间爆发出强而有力的能量,正向台 湾的民用和军事目标发起攻击。就在美国驻扎冲绳的空军紧急驰援之际,中 国开始向美防空和瞄准系统实施破 坏性攻击。第二波导弹齐射,摧毁至关重要的军事卫星。

  第三攻击波如暴雨般向(美军)基 地倾泻,炸毁战机并令跑道瘫痪。同时,美航母战斗群从日本火速驶向台 湾海峡。但在缺乏卫星预警和其他数据情况下,面对向其飞奔而来的中 国“航母杀手”导弹,美军反导系统已处于劣势,尽管竭尽所能,仍被数枚导弹击中,致使航母飞行甲板报废。强大的美国空军和海军力量已无用武之地……

  而这还不算什么,有消息指出,中 国两大军火商将要建造5万枚导弹,这个数量将使中 国成为导弹生产第一大国。以此来看,这2000枚导弹对准美日只是九牛之一毛。而中 国建造如此数量庞大的导弹可以不战而屈人之兵,没有谁敢真正对中 国动手,因为这些导弹的破 坏力将是毁灭性的。

  可以说对于中 国这个重大决定,世界普遍感到很震 惊,因为一旦这个决定被实践,日本就可能亡 国。所以,我 国划定东海防空识别区是给了美日一个下马威,从此以后,中 国再去钓 鱼岛,就更顺畅而频繁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