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军方称俄军占领克里米亚一座机场

2014-06-07 17:09: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国防部克里米亚新闻中心负责人弗拉基斯拉夫·谢列兹涅夫称,俄罗斯军队占领克里米亚半岛萨基市附近的新费德罗夫卡机场,并持枪包围机场跑道。

  新闻网3月9日消息,乌克兰国防部克里米亚新闻中心负责人弗拉基斯拉夫·谢列兹涅夫称,俄罗斯军队占领克里米亚半岛萨基市附近的新费德罗夫卡机场,并持枪包围机场跑道。

  谢列兹涅夫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中写道,俄罗斯士兵在占领克里米亚新费德罗夫卡机场后,便在机场部署持枪部队,他们的行动由数名便衣人士指挥。

  据谢列兹涅夫称,俄方军队是从邻近的村庄前往机场,该村庄安全装置此前就被破坏,与此同时该地的检验站已被载有俄罗斯军人的装载汽车封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