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终止克里米亚入俄公决效力 俄考虑断气

2014-06-07 17:08: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6日通过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决议后,代行乌克兰总统职责的议长图尔奇诺夫7日签署命令。

  据报道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6日通过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决议后,代行乌克兰总统职责的议长图尔奇诺夫7日签署命令,终止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6日关于举行全民公决决议的效力。

  乌多地民众要求公投

  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7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命令说,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的决议违反了乌克兰宪法的一系列准则。根据宪法,乌克兰的主权遍及全境,现有边界内的乌克兰领土是完整和不可侵犯的。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是乌克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涉及改变乌克兰领土的问题必须通过全乌克兰的全民公决来解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