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国拟扩大与波兰等国军事合作缓解乌克兰危机

2014-06-07 17:08: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华网华盛顿3月5日电: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5日表示,美国应该通过扩大与波兰、波罗的海国家军事合作,以及向乌克兰政府提供经济援助,以寻求使乌克兰危机得到有效缓解。

  新华网华盛顿3月5日电: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5日表示,美国应该通过扩大与波兰、波罗的海国家军事合作,以及向乌克兰政府提供经济援助,以寻求使乌克兰危机得到有效缓解。

  哈格尔当天出席美国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时说,应对乌克兰危机需要明智、稳妥和有力的决策。为此,美国国防部计划加强与波兰、波罗的海国家在空军培训和飞行监控等方面的合作。

  哈格尔表示,除强化与波兰、波罗的海等盟友军事合作,美国需要全力支持乌克兰人民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向乌政府提供经济援助,并巩固同中西欧国家的同盟关系,以有效为当前危机降温。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在听证会上表示,他已经敦促俄罗斯军方保持克制,为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危机留有余地。

  目前,美国已经暂停所有与俄罗斯在军事方面的合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