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美“关键决断”联合军演结束 首演遏制战略

2014-06-07 17:08: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本次军演从2月24日开始,共有5200余名美军将士和1万余名韩军将士参加。演习假定朝鲜南下“入侵”韩国,通过电脑模拟进行演习。

  韩美“关键决断”联合军演6日结束。在演习中,为应对朝核及导弹威胁,韩美两国首次演练了“对应型遏制战略”。

  据报道,本次军演从2月24日开始,共有5200余名美军将士和1万余名韩军将士参加。演习假定朝鲜南下“入侵”韩国,通过电脑模拟进行演习。此外,为应对朝鲜“局部挑衅”,韩美两国演练了2013年3月签署的《共同应对局部挑衅计划》。据了解,该计划中包含应对来自朝方30余种“挑衅”的具体方案。

  与此同时,朝鲜方面指责称,韩美“关键决断”联合军演是制造半岛紧张气氛的“战争演习”,在演习期间向东部海域发射了“飞毛腿”导弹和300mm口径的新型火箭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