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中国军方将继续搜寻失联客机 回应海外建基地传

2014-06-09 09:32: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24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国军队将派出兵力装备继续搜寻马航失联客机,对于海外建设军事基地等说法则不作评论。

  在24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国军队将派出兵力装备继续搜寻马航失联客机,对于海外建设军事基地等说法则不作评论。

  有记者提问,关于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已经开展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至今没有突破性进展。请问中国军队在这方面的投入是否会进行调整?在这个过程中,中国是否在海外建设军事基地的讨论也一直没有停止,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价?中方是否有这方面的计划?

  杨宇军回应称,马航客机失联以来,中国军队派遣了海军舰艇、空军飞机参与搜寻,并调用军用卫星对相关海域进行密切监测。下一步,中国军队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根据任务需要,派出相应兵力和装备继续参与搜寻。

  杨宇军还表示,马航客机失联以来,一些媒体、专家以及一些军迷对搜寻工作发表了各种各样的看法,我们对此不作评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