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男子在18楼跳下瞬间被保安拉住手获救

2014-06-07 21:17: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想想真后悔啊,要不是你们我早就没命了!”昨日,信阳市某小区一男子在18楼跳楼被救后,委托物业公司向消防队员表示感谢。

男子在18楼跳下瞬间被保安拉住手获救

男子身体悬空18层楼外

  18楼跳下那一霎保安拉住他的手

  “现在想想真后悔啊,要不是你们我早就没命了!”昨日,信阳市某小区一男子在18楼跳楼被救后,委托物业公司向消防队员表示感谢。此前的4月29日16时,一名男子站在18楼楼顶,在跳楼的一瞬间,被飞快扑上来的保安拉住双手,致使该男子身体悬空18层楼外。信阳支队浉河区中队接到命令后,立即赶赴现场,成功将男子救下。

  4月29日下午4时许,信阳市某小区保安沈飞敏锐地发现一名男子有跳楼迹象,赶紧报警。信阳市公安局南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时在场的保安、警察等3人瞅准时机,冲上前去抓住男子手腕,跳楼男子的身体悬在18层高楼外。随后,另外2名警察也冲上前去抓住跳楼男子的手腕,防止其坠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