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大幅削减陆军数量 军方称战斗力不受影响

2014-06-07 17:04: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防务新闻》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将大幅削减美国地面部队。裁减后的美国陆军人数基本和二战前美国陆军的人数相当,同时也将创造二战后美国陆军人数的新低。

  据美国《防务新闻》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将大幅削减美国地面部队。裁减后的美国陆军人数基本和二战前美国陆军的人数相当,同时也将创造二战后美国陆军人数的新低。

  《防务新闻》报道称,哈格尔表示,海军陆战队在来年将裁减8000人,总员额将减少到18.2万,如果在2016年继续裁减,将进一步减少到17.5万人。报道称,陆军人数会降低到大约45万,如果缩减计划在2016年继续的话,这个数字将减少到42万。

  美国军方认为,陆军规模变小不会削弱其战斗力。一个规模更小的地面力量仍然能够满足“在一个主要战区迅速击败入侵,同时还能保卫本土并维持空军和海军在另外一个战区与对手交战”的要求。但专家认为,减少总体规模必然会给美国地面战能力带来影响,不过,美军结束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后,确实没有必要养太多地面部队。正如美国陆军战力整合中心主任基斯·沃克尔中将所说的:“我们已经从一支处于战争中的陆军过渡到一支为打仗准备的陆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