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连胜文或本月24日宣布选台北市长:家人已非阻力

2014-06-07 16:52: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宣布参选的时间,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据了解,连胜文应会在2月24日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长选战。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宣布参选的时间,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据了解,连胜文应会在2月24日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长选战。连胜文近日正密集和幕僚开会,研商竞选主轴、初选布局等相关议题。至于过去最大的阻力家人因素,据指出也已经“不再是个问题”。

  年底“七合一”选举,国民党内已宣布将参选台北市长者众。不过呼声最高的连胜文,却始终没有正式表态。去年连胜文接受专访时,首度透露对参选的强烈意愿;日前连胜文访美,也公开表示他宣布选或不选的时间,“不会拖过2月”。


  连胜文的幕僚先前曾表示,假如连胜文决定不选,宣布的时间就会提前;但假如决定要选,因为记者会需要准备时间,因此最可能宣布的时间点,应该是在2月的最后一周,连胜文的最后决定已呼之欲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