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国陆军总长访华谈日本 称中美军方共同点很多

2014-06-07 17:04: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陆军参谋长奥迪尔诺2月22日称,美方对中美军方交流持乐观态度,希望(双方)深化关系,以降低误判风险。

  美国陆军参谋长奥迪尔诺2月22日称,美方对中美军方交流持乐观态度,希望(双方)深化关系,以降低误判风险。

  据英国路透社2月22日报道,奥迪尔诺当天在北京称,他与中国军方官员就深化两国军方对话进行了“坦率、诚恳且重要的”磋商。

  奥迪尔诺说:“这主要是关于扩大合作,坦率地说,还包括管理竞争。我们希望在很高的层面扩大合作,在共同关心的领域深化合作,以及建设性地管理我们之间的分歧。”

  奥迪尔诺还说:“我认为,我们与中国政府及中国军方有许多共同点。强调两国军方之间加强接触、对话、理解以及建立信任,对我们非常重要。”

  报道指出,中美在亚太地区上存在外交分歧。对此,奥迪尔诺表示:“这些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应对的问题,我们也将继续努力解决。”

  而谈到中日争议岛屿争端时,奥迪尔诺称:“我们强调中国和日本就该问题进行对话的重要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