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印度将与以色列共建反导系统应对中国导弹威胁

2014-06-07 17:09: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和以色列将联合建立综合防空反导系统,美国媒体认为,这是为应对来自中国的“核与常规导弹威胁”。一位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局的科学家在印度武器装备展览会上表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度和以色列将联合建立综合防空反导系统,美国媒体认为,这是为应对来自中国的“核与常规导弹威胁”。

  一位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局的科学家在印度武器装备展览会上表示,目前,虽然该项目还没有一个具体名称,但已获得印度国防部批准,并有望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签订合同。该项目将由以色列拉斐尔公司、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以及印度的国防研究与发展局、巴拉特动力公司、巴拉特电子公司共同承担。

  这套综合了印度国产“普利特维”防空系统的反导防御系统将于明年引入,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和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正在合作建造机动探测雷达。有印度国防部消息称,针对该项目的对话已进行了6个月,但并未透露对话的最终结果。拉斐尔管理人员表示,目前,印度并没有应对导弹威胁的C4I系统,但公司已经着手建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