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西藏警卫局领导班子调整 贾利国升为副军职

2014-06-07 16:11: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0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警卫局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公安部党委决定高配贾利国同志为副军职。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公安部警卫局尹志山将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10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警卫局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公安部党委决定高配贾利国同志为副军职。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公安部警卫局尹志山将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

  邓小刚指出,这次公安部对西藏公安厅警卫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着眼于西藏公安警卫工作的需要,从加强西藏公安警卫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公安部党委和公安部警卫局对西藏公安警卫事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西藏公安警卫官兵的亲切关怀,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向进藏宣布干部任职命令的尹志山将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安部和公安部警卫局长期以来对西藏公安警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邓小刚强调,一直以来,公安部党委和公安部警卫局高度重视西藏公安警卫工作,始终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对西藏公安警卫部队建设给予了特殊的支持和关爱,有力保障和促进了部队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公安部党委和公安部警卫局的坚强领导下,区公安厅警卫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各项警卫工作,不断加强部队自身建设,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