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为促销救援飞机 日拟授权印企业生产

2014-06-07 16:59: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了向印度出口的海上自卫队的救援飞机“US-2”,日本与印度政府就包括在印度当地生产在内的细节展开讨论。根据此前的政府间协议,每架飞机售价超过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了向印度出口的海上自卫队的救援飞机“US-2”,日本与印度政府就包括在印度当地生产在内的细节展开讨论。根据此前的政府间协议,每架飞机售价超过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高昂的价格成为了问题。因此,双方希望通过在当地生产降低费用,同时加强两国在飞机产业方面的合作关系。


  日本国产救援飞机“US-2”

  US-2是由日本新明和工业公司生产的日本国产飞机。拥有在3米浪高情况下也能在水面降落的性能,被广泛用于海上搜索和救援。印度对此表示了兴趣,双方在2013年5月的首脑会谈上决定设置推进出口的联合工作组,12月在印度召开了首次会议。为了将其作为民用产品出口,日本各方面正在协调。

  不过,在工作组会议上,印度方面似乎将完成品出口时的高昂价格视为了问题。印度总理辛格于1月25日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后召开了联合记者会,针对从日本采购US-2一事称,“正在讨论进行共同生产”,提到了在印度生产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