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塔利班公开缴获美国军犬视频 美军否认

2014-06-07 17:04: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媒体发布视频并配发短文称,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当天称,阿富汗塔利班缴获了一条军犬,但这条军犬并不属于美军。该声明与塔利班的声明恰好相反。

  美国媒体发布视频并配发短文称,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当天称,阿富汗塔利班缴获了一条军犬,但这条军犬并不属于美军。该声明与塔利班的声明恰好相反。

  报道称,塔利班将一段名为“游击队俘获美国军犬”的视频通过推特传播,并称去年12月23日美军在拉格曼省发动夜袭,塔利班俘获该犬。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则称,该犬并非属于美军,而是属于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其他国家军队。截止发稿时,驻阿富汗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对此尚未作出评论。

  视频后半段还出现了此前被塔利班俘虏的一名美军士兵影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