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马航失联班机调查已聚焦飞机正副机长

2014-06-07 17:14: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报道,10天前在雷达上消失的马航飞机MH370的谜团越来越大,法新社的消息说,马来西亚方面已确认飞机在起飞6小时后切断了通信息设备。调查人员已聚焦两名机组人员:飞机的正副机长。

  据法新社报道,10天前在雷达上消失的马航飞机MH370的谜团越来越大,法新社的消息说,马来西亚方面已确认飞机在起飞6小时后切断了通信息设备。调查人员已聚焦两名机组人员:飞机的正副机长。

  马来西亚警方表示,为调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失踪事件,正审查机师、机组员和地勤人员资料,了解个人、政治与宗教背景,以查明机上为何有人让客机转向飞行可能数千里远。

  失联客机正副机长成为调查焦点,外界也传闻四起。伦敦《每日邮报》引述调查人员说,53岁正机师札哈里是反对派领袖安华的狂热支持者,在预定起飞前几小时还出庭聆听安华审判。

  警方表示,愈来愈多迹象显示,8日离奇失踪的马航波音(Boeing)777班机遭机上某人蓄意转向后,警方已搜索过正副机师的寓所,并对机长家里发现的飞行模拟器展开调查。

  在警方展开行动前,就传出班机转西飞行数小时前,飞机上的通讯系统遭人以手动关闭,震惊各界。专家表示,了解飞机操作方式的人,才能让通信系统停止运作,当局因此对机师札哈里和副机师哈密德严加审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