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世界周报 > 正文 >

日本总务大臣参拜靖国神社

2014-06-07 14:58: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无视亚洲邻国人民的感情,日本总务大臣新藤义孝和约160名“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超党派国会议员联盟成员18日参拜了靖国神社。

  无视亚洲邻国人民的感情,日本总务大臣新藤义孝和约160名“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超党派国会议员联盟成员18日参拜了靖国神社。新藤当天声称,他是以个人身份参拜,不会引发外交问题。据日本媒体报道,国家公安委员长古屋圭司也考虑当天参拜。17日至20日是靖国神社秋季大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向靖国神社供奉名为“真榊”的祭品。这也是继今年靖国神社春季大祭、8月15日“日本战败纪念日”后,安倍再次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日本共同社说,阁僚参拜靖国神社必将遭到邻国反对。

日本总务大臣参拜靖国神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