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常万全会见新加坡海军总长

2014-06-07 20:11: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海军总长黄志平少将。常万全说,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新加坡的关系,将新加坡视为重要而特殊的合作伙伴。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海军总长黄志平少将。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6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海军总长黄志平。

  常万全说,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新加坡的关系,将新加坡视为重要而特殊的合作伙伴。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深化两军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黄志平说,新加坡致力于与中国加强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合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