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本月将发射一枚格洛纳斯M卫星

2014-06-07 17:12: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空天防御部队发言人阿列克谢?佐罗图欣5日在记者会上声明说,俄罗斯将于3月24日发射一枚格洛纳斯-M卫星。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空天防御部队发言人阿列克谢佐罗图欣5日在记者会上声明说,俄罗斯将于3月24日发射一枚格洛纳斯-M卫星。

  佐罗图欣说:“为发射格洛纳斯-M卫星到最接近工作轨道的位置,最适宜的日子是2014年3月24日。”

  据报道,从2011年2月26日起,俄罗斯开始从佩列谢茨克发射场发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的卫星。第一代卫星是"格洛纳斯-K",俄罗斯使用联盟-2.1B中型火箭将其送上轨道。

  而这之前,所有格洛纳斯卫星均是在拜科努尔发射场使用重型质子火箭进行发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