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英国皇家海军首艘舰船参与马航失联航班搜寻工作

2014-06-07 17:20: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国防部已派遣皇家海军测量船“回升”号(HMS Echo),来协助国际社会参与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失联航班MH370的搜寻工作。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3月22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已派遣皇家海军测量船“回升”号(HMS Echo),来协助国际社会参与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失联航班MH370的搜寻工作。

  日前,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侯赛因(Hishammudin Hussein)表示,在距离澳大利亚柏斯城西南2500公里海域中,卫星图像显示两处巨型疑似残骸物件。国际搜寻部署工作随即展开。

  “回升”号作为第一艘参与失联航班搜寻工作的英国皇家还见舰船配有一系列专业装置,专门收集海洋学数据。目前该船正位于印度洋,朝疑似飞机残骸地点驶去。

  3月8日,马航的这架波音777-200ER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与地面控制失去联络。到目前为止,无迹象显示飞机的去向,大量的国际搜寻工作正持续进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