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去年查获航空违禁品含上膛手枪与火箭筒

2014-06-07 16:59: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尽管对于上飞机所能携带的物品一直有严格的规定,但交通部门仍时不时会搜出五花八门的违禁品。据香港“东网”1月27日报道,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1月24日在网上回顾了2013年在全美各地机场搜出的违禁品。

  尽管对于上飞机所能携带的物品一直有严格的规定,但交通部门仍时不时会搜出五花八门的违禁品。据香港“东网”1月27日报道,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1月24日在网上回顾了2013年在全美各地机场搜出的违禁品,乘客们想要带上飞机的违禁品和奇怪物件,实在是无奇不有。从上了膛的手枪到流星锤、从忍者式飞镖到人骨,从火箭筒到梳中刀,叫人大开眼界。

  据报道,TSA2013年搜查了将近6.3亿名乘客的行李,平均每天搜查约170万人。在手提行李中,共发现了1813支枪械,其中有81%都上了膛。在亚特兰大的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搜出了111支枪械,居于全美机场之首。其他在手提行李中被搜查的武器,还包括562支电击枪,黑火药、烟雾弹、闪光弹、各式飞镖以及一柄以金属及木头制成的流星锤。

  此外寄舱行李方面,TSA曾搜出一支“二战”年代所幸已经失效的火箭筒、一件假造的自杀式炸弹背心、大量内部藏剑的拐杖、以及大量内部藏匕首的梳子。此外,还搜出过人骨,不过该名乘客却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