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北京男子冒充城管队员 向占道摆摊小贩收管理费

2014-06-07 21:52: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只要每月缴纳费用,商贩可在路边占道经营?一个多月前,聚集在(北京)马泉营西路占据人行道摆摊的商贩们遇到了“管理者”,一名男子自称是城管派来的工作人员向商户们收取费用。

  一名男子(左)向新来的商贩收费

  只要每月缴纳费用,商贩可在路边占道经营?一个多月前,聚集在(北京)马泉营西路占据人行道摆摊的商贩们遇到了“管理者”,一名男子自称是城管派来的工作人员向商户们收取费用。商贩们在缴纳450元费用后即可获得一个编号,并被“允许”在这里摆摊。对于这名管理者的身份,城管和崔各庄乡政府均称是对方“委托”的一家公司的员工所为。日前记者获悉,收费者已将收取的费用退还,在得知不许继续摆摊的消息后,商贩们也得到了新的信息:可以交钱去别的街道摆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