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原文翻译 > 正文 >

MH370副机长或被机长骗出驾驶舱 因此打电话求救

2014-06-05 17:24: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对马航失联MH730客机残骸的搜救工作仍在持续。据香港东网4月13日报道,马来西亚媒体日前披露,失踪马航MH730客机的副机长哈米德,曾用手机打了一通电话,但其后断线。英国《泰晤士

  对马航失联MH730客机残骸的搜救工作仍在持续。据香港“东网”4月13日报道,马来西亚媒体日前披露,失踪马航MH730客机的副机长哈米德,曾用手机打了一通电话,但其后断线。英国《泰晤士报》引述调查消息指,哈米德事发时或被机长借故“哄骗”出驾驶舱,遂致电求救。

  报道引述调查人员消息指,当局怀疑当客机飞到接近槟城的上空时,机长可能以喝咖啡为由,将副机长哈米德骗出驾驶舱,及后锁上门“骑劫”飞机。哈米德或在无法返回驾驶舱的情况下,才打电话求助。

  不过针对副机长曾打电话求救一事的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官方随后进行了否认。马代交通部长希沙姆丁说,迄今为止,他没有接到有关报道内容的报告,并表示:“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应该早就知道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