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13岁男生写检查被嫌老师“不深刻” 喝农药自杀

2014-06-07 21:52: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觉得老师不想让我回学校了。”病床上的小元(化名)嘴唇发紫,生命垂危,旁边的家人一脸悲戚。5月19日,13岁的小元在家喝农药意欲自杀。

  昨日上午,病床上的小元还不知道自己病情危重 

  “我觉得老师不想让我回学校了。”病床上的小元(化名)嘴唇发紫,生命垂危,旁边的家人一脸悲戚。5月19日,13岁的小元在家喝农药意欲自杀。对此,被指涉事校方回应,老师并无过激言语。

  家属:儿子说老师嫌检讨不好

  13岁的小元是城固县董家营镇莫爷庙村人。去年9月,他和双胞胎姐姐到徐家堡初级中学上初一。

  5月12日、13日,小元连续两天旷课。14日,他和父亲袁师傅去了学校,班主任要求他写份检讨。19日,小元和父亲带着检讨去学校见了班主任。当天下午,袁师傅干活回家后发现,小元倒在自家厨房的地上,身边放着一瓶“百草枯”。袁师傅随即将他送往医院急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