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历史评论 > 正文 >

普京强人罕见成长照 令人侧目的帅小伙

2014-06-05 17:19: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普京不废话果断出兵乌克兰,震惊欧美。普京是个小个子,如果不是一个这么强势和有魄力的男人,怎么会脱颖而出,稳住俄罗斯。

  普京不废话果断出兵乌克兰,震惊欧美。普京是个小个子,如果不是一个这么强势和有魄力的男人,怎么会脱颖而出,稳住俄罗斯。90年代,俄罗斯局势动荡。几年之内换了8界总理。普京是最后在总理位置上坐稳的,还当了两届总统,并领导俄罗斯重回强国之路。普京是个强人这是有共识的。他的敌人们也不得不承认。强人普京是怎么炼成的?他的成长过程中是什么样的?散粉思考者在这里给大家展示非常罕见的普京成长照。

  害羞内向的男孩:有人知道这个看似有点害羞内向的男孩有朝一日会成为世界上最大国家的统治者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