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夜市如厕难催生简易厕所 四周用布挡

2014-06-07 21:51: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炎热的夏季,夜市成为许多市民的最爱。但几杯啤酒下肚后,在哪“方便”的问题却困扰着每一个“夜市客”。连日来,不断有周口市民向大河报反映……

  周口市区街头的简易公厕

  周口市区街头的简易公厕

  在炎热的夏季,夜市成为许多市民的最爱。但几杯啤酒下肚后,在哪“方便”的问题却困扰着每一个“夜市客”。连日来,不断有周口市民向大河报反映,一些饭店为了解决顾客方便难问题,在大街上搭建临时厕所,破坏了城市整体形象。昨日,大河报记者在周口市区调查发现,该市公厕数量相对偏少,一些新修的城市街道甚至数公里都没有一座公厕。

  【调查】

  木板篷布一挡,就成了街头“厕所”

  昨日,大河报记者在周口市区五一路南段、新建路和工农路见到了这样的“厕所”。记者看到,这种厕所四周用木板或篷布遮挡,里面放着一只大水桶,空间小得只能容下一个人,里面气味刺鼻,围挡连接处有或大或小的缝隙。用来围挡厕所的篷布上一般都印有对应饭店的广告,从外观看很像一个箱体广告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