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馄饨店女老板遭人杀害 凶手连猫都不放过

2014-06-07 21:51: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上午,金州新区华家街道的一家馄饨店女老板被发现遭人杀害。据目击者称,现场惨不忍睹,就连女老板家的一只宠物猫也没能逃脱噩运,馄饨店内还被泼了粪便,疑似是凶手在销...

  昨日上午,金州新区华家街道的一家馄饨店女老板被发现遭人杀害。据目击者称,现场惨不忍睹,就连女老板家的一只宠物猫也没能逃脱噩运,馄饨店内还被泼了粪便,疑似是凶手在销毁相关证据。目前,辖区警方调集警力全力调查此事。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了这家馄饨店。现场已被民警封锁,店铺分上下两层,门前没了往日的人来人往,却多了禁止入内的警戒线。几名民警在馄饨店内侦查案情。附近居民围聚在一起,对夜间发生在这里的惨案议论纷纷。记者在馄饨店窗前看到,店内一片狼藉,地面上散落着白灰、鸡蛋皮、大葱等杂物,记者隐约闻到一股粪便的恶臭。

  在馄饨店旁经营一家店铺的张大哥告诉记者,昨日早上7时左右,他来到店里准备一天的工作。这时,他突然听到有人喊杀人了,张大哥赶紧跑出店外。只见一名男子神色慌张。他告诉张大哥,他早上来店里吃馄饨,可刚进屋他就觉得有些异常。“地面上到处都是粪便,馄饨店内的一只宠物猫被人砍断了头。”张大哥说,这名食客喊了几声女老板却无人应答,他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没过多久,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将馄饨店封锁。“女老板在二楼被发现时已经死了,遗体上午来车给拉走了。”事发后一位一直在现场围观的附近居民告诉记者。

  另一名经营饭店的店主告诉记者,馄饨店的女老板并不是本地人,但已经在这里居住10多年了。平常馄饨店内只有女老板和两名店员,店员下班后就只有她一个人居住。馄饨店每天从早上六七点钟一直营业到次日凌晨一两点钟才打烊。“我们平时见面只打个招呼并不熟悉,但她很愿意和人交谈。”该店主说,女老板今年50多岁,离异,一双儿女也不在她身边。警方正在联系她的家人,协助他们办理后事。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