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丁磊名言语录

2014-06-07 10:5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跟我们同事说,我们做网页这个东西没有多少技术含量,我们每次出现点有创意的东西,我们的竞争对手新浪搜狐他们老抄我们,而且抄的速度很快。

  1、我跟我们同事说,我们做网页这个东西没有多少技术含量,我们每次出现点有创意的东西,我们的竞争对手新浪搜狐他们老抄我们,而且抄的速度很快。我说我们一定要做一个东西出来,技术含量很高,这帮人抄不了。所以我们决定做游戏,做网络游戏。


  网易CEO丁磊

  其实网络游戏这个东西,我在1996年的时候就打过主意,那时候主要是文字MUD。到了2000年,索尼和EA已经开发出了图形的网络游戏,我就找索尼和EA,要做代理把他们的产品引进到中国。但是索尼和EA公司很高傲地说,不和中国公司合作,说中国都是盗版,不考虑中国市场,他们就直接把我赶出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