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妙龄女走夜路遭抢劫被逼脱衣 对方已尾随数百米

2014-06-07 21:51: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1日晚,李姑娘一走进临浦派出所值班室,就哇的一声哭了,这时已是晚上10点,她脖子周围布满红彤彤的勒痕。 被害人李姑娘:我边走边打电话 根本没注意到后面有人 李姑娘24岁,

  4月11日晚,李姑娘一走进临浦派出所值班室,就哇的一声哭了,这时已是晚上10点,她脖子周围布满红彤彤的勒痕。

  被害人李姑娘:我边走边打电话

  根本没注意到后面有人

  李姑娘24岁,安徽人。今年年后,她和老公来杭州打工,夫妻俩在萧山临浦镇自由孔村租了房子。老公在一家工厂干活,李姑娘则在离家不远的一家小饭店找到了工作。

  饭店每晚要忙到9点半才打烊。好在回家要经过的峙山北路、峙山西路,都是临浦镇最热闹的路段,路灯也很亮,就算过了晚上10点,也还有不少行人。李姑娘天天走路回家。

  “那天晚上我忘了带家里钥匙,老公晚上要加班,还没回家,我就直接穿过自由孔村,先去找我老公。一路上,我根本没注意到后面有人,都正常的,走过涵洞,突然,那个男的就上来了,掐着我叫我交钱,把我钱、手机都拿去了,还想对我耍流氓。”

  他把她拖到涵洞边垃圾房对面的草地上,逼她脱衣服。她先是拼命反抗,持续两三分钟,她见他没再使用暴力,赶紧说:“等下有人来接我的,你会跑不掉的!你走吧,我答应你不报警!”男子原地呆了一会儿,调头跑了。

  6天后,临浦派出所民警,在镇上戴家桥的一间租房里抓住了嫌犯叶某。

  嫌犯叶某:峙山北路灯很亮,来往的人也很多,没下手

  穿过涵洞这个村道很黑很僻静就在这儿动手了

  叶某21岁,贵州人,作案前4天刚到杭州,在临浦镇一家小快餐店里打零工。据他交代,案发当晚他正好在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对面的一家网吧里上网。李姑娘下班路过网吧门口,他刚好从网吧出来想透透气。

  “他刚到杭州,正好缺钱,看到小姑娘手里拿着钱包和手机,他就错开个二十几米,远远跟上去了。”临浦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民警陈楼中说,“一路上看到小姑娘长得好看,又穿了条热裤,他色心又上来,想对姑娘图谋不轨……他应该算是临时起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