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7旬老人怀疑少女偷东西 被打至骨折

2014-06-07 21:50: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事发宜宾屏山中都镇会龙村,老人全身多处骨折住院。昨日,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10多天,谈起被打的那一幕,躺在病床上的77岁的婆婆余永明仍感觉很害怕。

  家属出示老人会诊报告周瑜原摄

  事发宜宾屏山中都镇会龙村,老人全身多处骨折住院

  昨日,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10多天,谈起被打的那一幕,躺在病床上的77岁的婆婆余永明仍感觉很害怕。

  4月10日下午,在宜宾市屏山县中都镇会龙村,余婆婆与邻居15岁的小艳发生冲突,余婆婆被推倒在院坝附近的沟里多处受伤。小艳父亲告诉记者,女儿性格温和,“孩子说当天是因为婆婆说她偷了菜籽,受不了委屈才做了错事。”目前,他已经对女儿进行批评,女儿也很自责。

  7旬婆婆

  遭15岁女娃殴打多处骨折住进医院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宜宾市二医院见到余婆婆时,她还在输液,额头上一道缝针的印痕清晰可见,左侧脸颊满是血丝。说起受伤的事情,她声音有些颤抖。

  “我刚从田里收了胡豆回家,她突然冲进屋子掐住我的脖子,说‘掐死你,掐死你’。”余婆婆说,邻居15岁女娃小艳掐了她的脖子后,又用棍子打她,最后将她推倒在院坝外的小沟里,之后老人就晕倒在了沟里。

  “小艳打晕奶奶后,又将家门反锁,奶奶醒过来拼命喊救命,幸好一名路过的学生听到并叫来大人,才把奶奶救了出来。”余婆婆孙子罗先生介绍,奶奶多处受伤,被送医后,老人额头上缝了3针,目前仍在进行治疗。

  在余婆婆的CT诊断报告单上,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看到她的胸部扫描结果为:肺挫裂伤、双侧多处肋骨骨折和胸骨体中份骨折。“我们已花去医疗费1.5万余元,小艳的父母垫付了7000 余元。”罗先生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