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航沈飞实现首季开门红 完成全年96.3%交付零件

2014-06-07 20:22: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季度,中航工业沈飞均衡生产效果显现,总体经济运行平稳,超额完成了工业总产值、出口额和工业增加值的季度计划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中航工业沈飞均衡生产效果显现,总体经济运行平稳,超额完成了工业总产值、出口额和工业增加值的季度计划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截止到3月底,公司2014年全年交付产品零件项目完成率达96.3%,工业总产值完成季度计划的103.1%,累计完成年计划的19.4%,同比增长9.4%;出口额完成季度计划的120%,累计完成年计划的20.7%,同比增长15.4%;工业增加值完成季度计划的103.2%,累计完成年计划的19.4%,同比增长9.4%。

  2014年初,沈飞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峰会精神,果断提出以中航工业峰会确定的“改革管理年”为契机,抓住航空主业这一主线,突出均衡生产主题,实现深化改革、科技进步、生产能力的提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再创企业发展新辉煌的思路。沈飞干部职工上下同心,盯牢年度生产任务目标,深入推进管理创新,主动向管理要效益。党群部门结合公司科研生产任务特点,全面启动劳动立功竞赛活动,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创造了有利条件。

  以完成科研生产任务为宗旨,创新计划管理方式和考核模式。公司按照年初确定的均衡生产节点目标,深入摸清、掌握生产期量标准,科学制订生产计划,按季度、按月份、按需求、分阶段、有重点地编排投入顺序,确保零件生产分组计划实现与装配站位计划的精确对接,合理调控零件生产节奏;制定《公司零件生产目标节点任务考核办法》,完善《生产任务加扣分奖励标准》,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对计划完成率、项目站位配套率、计划工时完成率、临时计划完成率四项指标的考核。公司一季度实现2014年全年交付产品零件项目完成率达96.3%。按照军机管理均衡生产“三步走”的推进思路,公司以日清日毕为管理目标,通过抓管理提升和生产过程管控,实现两个部装厂交付产品(含达到交付状态)数量较2013年同比分别增长150%和33.3%。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