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全球议事厅 > 正文 >

韩美军方考虑将朝鲜无人机列“挑衅类型”并拟

2014-06-05 17:25: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4月10日讯 据韩军一位消息人士9日透露,因近日在韩国境内多次发现疑似来自朝鲜的无人机,由此,韩美联合司令部和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考虑,在现有的作战计划和作战流程中补

  人民网4月10日讯 据韩军一位消息人士9日透露,因近日在韩国境内多次发现疑似来自朝鲜的无人机,由此,韩美联合司令部和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考虑,在现有的作战计划和作战流程中补充加入针对朝鲜无人机的应对方案。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联合司令部和韩军将来自朝鲜的“挑衅类型”各分为20余种和30余种,而且制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但来自朝鲜无人机的挑衅没有被列入上述类型中。

  该消息人士表示,韩美联合司令部迄今为止没有讨论过来自朝鲜无人机的威胁,而目前才意识到了其潜在威胁。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崔润喜和韩美联合部队司令柯蒂斯·斯卡帕罗蒂正在共同研究有关对策。

  上月24日和31日,韩国相继在其内陆三八线附近的坡州市和西部海域的白翎岛发现两架坠毁的无人机,机上配备有小型相机,经韩军初步判定为朝鲜制造。其中,24日坠毁的无人机还拍摄了较为模糊的青瓦台画面。本月6日,韩国军方在江原道三陟市的一座荒山发现一架坠毁的无人机,外形与此前在内陆三八线附近发现的朝鲜无人机相同 。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