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日再战一定要大打才能让侵略者放下屠刀

2014-06-07 15:58: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钓鱼岛问题是中日间一个极其敏感的问题。由于去年的“钓鱼岛事件”,该问题才引起公众的关注,且在中日特殊的历史关系和当今的政治因素、利益因素下,越演越烈。


资料图:胡锦涛和福田康夫

就中日战争的规模至尊金以为大打比小打有效,在当前形势下美国重返亚太刀锋正急速飞来直指我中华民族,霸权主义的野心一超独霸的傲慢让美国倒施逆行为所欲为,不断武装自己的盟友妄图渔翁得利座山观虎斗!日本急需摆脱二战失败的阴影摆脱七十年来被美国奴役,妄图通过加强军事对抗能力借题发挥篡改“二战历史成果”使自己变成一个正常国家,既不想承担历史责任,又想摆脱美国主子的控制再次成为亚洲强国。

重返昔日大日本帝国的梦想,所以借题发挥不断挑衅中国人民的承受底线妄图通过修宪、强军、肆意篡改二战的历史事实,让自己摇身一变成为正常国家,摆脱二战历史束缚早日走出经济危机。面对美国重返亚太遏制中国之际日本右翼分子不断从中穿针引线,把和平的亚太变成战火滋生的摇篮。至尊金通过现实分析给广大读者共同讨论中日若战中国将选择什么样的战争来遏制日本的强大帝国侵略野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