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印举行边界问题会晤

2014-06-07 20:08: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导,2月11日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十七次会晤10日至11日在新德里举行。双方一致认为,中印近年来保持边界谈判势头,有效管控涉边分歧,为两国关系健康顺利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报导,2月11日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十七次会晤10日至11日在新德里举行。双方一致认为,中印近年来保持边界谈判势头,有效管控涉边分歧,为两国关系健康顺利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双方愿共同努力,根据“三步走”路线图,坚持解决边界问题的政治指导原则,寻求早日谈成公平合理、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框架。

  在边界问题解决前,双方愿充分发挥好涉边机制作用,切实落实中印在边境地区保持和平与安宁的相关协定及中印边防合作协议,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