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31岁深田恭子身材火辣似20岁少女 脸部疑动刀

2014-06-09 09:18: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清纯女星深田恭子虽然已经31岁,但身材仍保持得相当火辣,先前推出性感写真集大晒拥有丰满上围及蜜桃臀,近来她为知名厂商化身美人鱼拍广告,露出平坦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清纯女星深田恭子虽然已经31岁,但身材仍保持得相当火辣,先前推出性感写真集大晒拥有丰满上围及蜜桃臀,近来她为知名厂商化身美人鱼拍广告,露出平坦小腹,只见她化着清新淡妆,整个人回春看起来像是20岁少女。

  深田恭子出道时身材圆润,婴儿肥脸蛋成为她的标记,可爱萌样掳获大批男性的心,近来她积极减肥瘦出小蛮腰,丰满上围却丝毫未缩水,被厂商相中拍摄广告,穿上贝壳胸罩化身美人鱼,趴在沙滩上双手挤出深邃事业线。

  虽然拥有S曲线身材,但深田恭子先前上节目时却被眼尖网友发现疑似在脸上动刀,眼睛下方出现两块不明凸起物,双颊也明显紧绷,笑得相当不自然,被质疑为了回春才去进厂维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