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孩提出分手后 男友将其QQ头像改换成裸照

2014-06-07 21:25: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小刚和小莉是通过微信相恋的,两个月后,两人同居。后来,两人闹矛盾,小莉提出了分手,小刚为了报复小莉,将小莉的裸照上传到其QQ号上。法院已经判定小刚赔偿小莉4000元。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小莉和小刚(均为化名)通过微信相恋,不久后小莉提出分手,小刚将小莉的裸照设置为小莉微信头像。记者昨天获悉,经顺义法院调解,小刚赔偿小莉4000元。

小莉称,2012年6月,她和小刚通过微信相恋,两个月后同居。2012年9月,两人闹矛盾后,小莉提出分手。小刚为了报复她,私自将她的裸体照片上传到她的QQ号、微信号的头像上,并给小莉的母亲打电话恐吓和侮辱小莉。小莉说,因为此事,她的上百个亲戚和朋友都看到了她的裸照,疏远了她,她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她起诉要求小刚删除裸照,赔偿她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

法院查明,小刚将小莉的裸照上传网络后,小莉报了警,照片在警察处理过程中删除。小刚向警察承认照片是他上传到网络的,并受到了行政拘留9天的处罚。后经法庭调解,小刚当庭给付小莉4000元,双方就此事再无纠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