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逝世 指定副总统接班

2014-06-07 11:21: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5日,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宣布,总统查韦斯当天逝世。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发表电视讲话,称委总统查韦斯在与癌症抗争两年后去世,结束了对委内瑞拉14年的执政。

资料图:委内瑞拉政府2月15日发布的查韦斯在古巴治疗期间的照片,这是查韦斯自去年12月赴古巴手术以来,官方第一次发布查韦斯本人照片。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5日,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宣布,总统查韦斯当天逝世。

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发表电视讲话,称委总统查韦斯在与癌症抗争两年后去世,结束了对委内瑞拉14年的执政。

自从2011年6月查韦斯首次发现患癌,选择由古巴外科医学研究中心多名专家医生组成的医疗小组进行治疗。随后他经常往返古巴和委内瑞拉接受手术和放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