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麦康诺选战激烈 妻子造势

2014-06-07 10:57: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在今年的竞选连任中,首次面临一名资金雄厚的女性候选人的挑战。

美参议员麦康诺选战激烈 妻子赵小兰上阵造势

麦康诺今年中期选举中能否保住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地位,关键要靠妻子赵小兰。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在今年的竞选连任中,首次面临一名资金雄厚的女性候选人的挑战。美媒称,麦康诺的妻子赵小兰为其竞选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据报道,麦康诺的竞选团队说,61岁的赵小兰将成为竞选广告和演讲活动的关键代言人,尤其是因为麦康诺的民主党对手格莱姆斯(Alison Lundergan Grimes)声称麦康诺在妇女问题上有盲点。

  而麦康诺的妻子赵小兰最近则在丈夫的竞选广告中挥舞拳头为其助选。

  来自肯塔基州的参议员伦德·保罗(Rand Paul)说,“她(赵小兰)对于参议员麦康诺来说太重要了,需要在所有时间出现……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事业上成功的女性出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