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运-12巡逻机国庆节飞近钓鱼岛 日战机紧急出动

2014-06-07 20:26: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媒体称,中国运-12型巡逻机国庆节下午飞行至钓鱼岛附近,仅离日本100公里。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应对中国巡逻机。据悉,该巡逻机并未进入日本“领空”。

资料图:今年8月抵近钓鱼岛的中国运-12型巡逻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0月1日报道称,日本防卫省表示,1架隶属中国国家海洋局的运-12型巡逻机,10月1日下午飞行靠近钓鱼岛距离日本“领空”约100公里处。日本航空自卫队立刻出动战机,紧急升空因应。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指出,这架巡逻机与去年12月飞近钓鱼岛、进入日本“领空”的飞机同机种。

统合幕僚监部指出,日本防卫省持续监视、戒备中国在东海的动向。10月1日发现这架巡逻机靠近钓鱼岛上空之后,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的战机立刻紧急升空因应。

报道称,这架巡逻机在东海朝东南方飞行,靠近钓鱼岛上空附近之后,北上往大陆的方向飞去,并未进入日本“领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