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称中国海军进步令人震惊 052D是世界级战舰

2014-06-07 11:33: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网站8月26日报道,原题:《茫然的海上野心》作者为澳大利亚国家评估办公室前高级战略分析员萨姆·罗格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网站8月26日报道,原题:《茫然的海上野心》作者为澳大利亚国家评估办公室前高级战略分析员萨姆·罗格文。文章称,印度潜艇“辛杜拉克沙克”号沉没并导致多名印度海军士兵丧生的悲惨事故,再一次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了印度海军力量的不足上面。

文章称,印度现在只拥有13艘可用于作战的老化的潜艇,印度海军界许多人士长期以来所抱持的以新兴海上大国身份挑战中国的雄心壮志看起来变得比任何时候都更为渺茫了。在目前的情况下,印度能够保持对巴基斯坦的优势就很好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