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美专家解析:亚太成为世界武装最彻底的地区之一

2014-06-07 17:3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世界著名咨询公司德勤近日发布《2014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展望》报告,其指出亚太与中东地区成为全球国防开支持续增长的地方...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世界著名咨询公司德勤近日发布《2014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展望》报告,其指出亚太与中东地区成为全球国防开支持续增长的地方,而近日美国军事分析家也指出亚太地区已成为世界上武装化最彻底的地区之一。

  2014年,因伊拉克、阿富汗等战场武装冲突的减少以及欧美国家支付能力的减弱,全球国防开支普遍下降,但因地区局势、领土争端等原因,亚太与中东地区成为全球国防开支持续增长的地方,而近日美国军事分析家也指出亚太地区已成为世界上武装化最彻底的地区之一。增长国防开支的众多国家都主要以现代化武器装备平台与技术为主要诉求。

  民用航空市场方面,民用飞机的生产记录在此被打破,经济型飞机替换需求与不断增长的旅客出行需要,迫使飞机供应商不断扩张服务网络,不断提高工程设 计、制造与供应链管理能力,同时在价格上进一步匹配市场期待,而中东与亚太地区同样是飞机更新换代需求最为迅猛的地区。行业人士指出,航空业110年以 来,保持不断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来自技术创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