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妙龄少女发现被拐卖后反将人贩子卖掉

2014-06-07 21:01: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刘慧最终因拐卖妇女罪也被判了三年。刘慧父母不服,找了律师,提起上诉。市中级人民法院经过审理,决定对刘慧批评教育,不再判刑。一未满18周岁高中毕业女生拐卖了要拐卖她的人贩子,一审被判3年……

  刘慧最终因拐卖妇女罪也被判了三年。刘慧父母不服,找了律师,提起上诉。市中级人民法院经过审理,决定对刘慧批评教育,不再判刑。

  一未满18周岁高中毕业女生拐卖了要拐卖她的人贩子,一审被判3年,二审判免于处罚。这个小女生叫刘慧,刚高中毕业,还未满18周岁,她去城里玩,准备回家,在车站被小偷把钱包偷走了,她发现钱包没了,就喊:我的钱包丢了,谁把我的钱包偷走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