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男子发帖诽谤前妻引围观 被判网上道歉1个月

2014-06-07 21:16: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下岗男离婚后心理失衡,发帖攻击前妻引百万网民围观 侵犯前妻名誉权 男子被判百度上道歉一个月 通讯员 辛成 本报记者 陈洋根 本人刘,因为与前妻吴2008年离婚后存在巨大争议……

  下岗男离婚后心理失衡,发帖攻击前妻引百万网民围观

  侵犯前妻名誉权

  男子被判百度上道歉一个月

  通讯员 辛成

  本报记者 陈洋根

  “本人刘××,因为与前妻吴××2008年离婚后存在巨大争议,感觉被糊弄,思想处于极度愤怒的状态,所以发表了一些偏激的言论,部分事实不能百分之百地核实,对此向吴××表示真诚的歉意。对这部分言论通过删帖和道歉纠正。以后会引以为戒,讨论问题实事求是,是一说一,是二说二,发表文章经得起事实和历史的检验……”

  以上是一份经杭州江干区法院审核后发在百度贴吧浙江吧上的道歉信,道歉人刘某被判网上道歉一个月,并赔偿前妻吴女士包括2万元精神抚慰金在内的损失共计3.4万元。

  昨天上午,赔偿款已经执行到位,而刘某的网上道歉从今年4月7日开始网上保留一个月。

  离婚和矛盾原因双方各有说法

  刘某今年52岁,普通工人,2000年下岗。前妻吴女士比刘某小7岁,从事药品销售行业,并积蓄了巨额的财富。

  对于2008年离婚和双方矛盾起因,两人各有说法。

  吴女士说,刘某婚前隐瞒了曾经有过婚史的事实,并用花言巧语骗取了她的感情,婚后不久,刘某就露出了本来的劣性,整日好吃懒做、无所事事,而且到处寻花问柳,回家后稍有不顺便对妻女大打出手。

  吴女士称,自己在忍受了十几年之后,不得已于2008年与刘某办理了离婚手续,并按刘某心愿分割了婚后财产。原以为从此能够过上平静的生活,但未料到,刘某坐吃山空,原来分给他的几套房子全部被他变卖并挥霍一空,而她经过打拼使公司办得日益红火,刘某产生极不平衡的罪恶心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