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夫妻俩吵架丈夫将2万元撒一地 众人捡送一张不少

2014-06-07 21:17: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夫妻俩闹别扭,气急的丈夫一把将手里的2万元当街抛撒后离去。在路人的帮助下,被抛撒的钱一张未少交到了妻子手中,这样的结果让这位妻子感到很意外...

夫妻俩吵架丈夫将2万元撒一地 众人捡送一张不少

事发现场,路人捡钱后送还 

  夫妻俩闹别扭,气急的丈夫一把将手里的2万元当街抛撒后离去。在路人的帮助下,被抛撒的钱一张未少交到了妻子手中,这样的结果让这位妻子感到很意外。

  4月27日中午,在铜川市新区正阳路与长虹路十字向南约100米的辅道上,一名男子与妻子闹别扭后,当街将2万元抛撒在路边及绿化带上,过路群众帮忙将钱捡起来交给该男子妻子后离开。

  昨日,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通过调取路边的监控画面看到,一位黄衣女子正与一男子发生争吵,当日中午12时18分55秒时,男子将手中现金一把抛向空中,过路行人逐渐围观。男子扔钱后驻足,女子说了几句就开始慌忙捡钱,该男子离开。因为现金撒得面积很大,女子有些力不从心,约1分钟后,路边停下了几辆车,下车的人与围观的路人一起弯腰捡钱并交还给女子,过往的车辆看到这边有事后,也都放慢了车速观看,直到路人将捡到的钱全部归还给该女子,整个过程持续了约3分钟。随后,帮忙捡钱的众人逐渐消散在人群中,附近交警也赶来指挥交通,询问情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