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女摊贩不满物品被城管搬走 当众暴打孩子博同情

2014-06-07 21:16: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上午,泰州一家论坛出现一则《坡子街一名小贩被管理后开始毒打自己的孩子,城管看着弱爆了》的帖子, 帖子链接了一段1分45秒的视频。

  昨天上午,泰州一家论坛出现一则《坡子街一名小贩被管理后开始毒打自己的孩子,城管看着弱爆了》的帖子, 帖子链接了一段1分45秒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卖膨化食品的女摊贩,见自己的物品被城管强行取走后,竟暴打一旁自家两个无辜的孩子。昨天,记者专门采访了女摊贩以及城管队员,还原事实的真相。

  讨要物品未果竟打孩子

  记者在这段1分45秒的视频看到,一群身穿城管服装的男子,不停地将收缴来的物品送上车,这时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女子冲了过来,一高一矮两个孩子紧跟其后。蓝衣女子跟城管讨要物品无果后,竟发疯似地用一只胳膊将矮个孩子夹在腰间,做出欲将孩子扔上城管车的举动,被身旁的城管队员拦腰抱住,并救下孩子。随后,蓝衣女子转身一手揪住高个孩子的头部,一手挥起就打,最后蓝衣女子和高个孩子一起跌倒在地。

  事后有人偷偷塞给孩子50元

  坡子街是泰州最繁华的商业街,记者昨天在坡子街商业圈南门找到了视频中打孩子的蓝衣女子。她告诉记者,她叫钱小群,今年27岁,老家是四川的,一年前来的泰州,目前租的房子,租金一个月600元,全家就靠她沿街售卖膨化食品生活。她有两个孩子,大的8岁,小的才3岁。

  3月2日下午,车上东西被城管没收后,她很着急。情急之下,她才要将小孩扔到城管车上。而后来打大一点的孩子,是因为孩子不听她的话,不愿意去抱住城管队员要东西。

  钱小群说,后来城管还是将她的东西还给她了。她很后悔当时对孩子动手。记者采访过程中,附近一名环卫工人称,钱小群的大女儿其实很乖,8岁就是一个“小大人”,常常一个人帮妈妈卖东西。让钱小群感动的是,那天打过孩子后,不知是哪一位好心的市民,出于同情,偷偷塞给她大女儿50元钱,“我以后不打他们了,真的不打了。”

  城管:不是没收货物,只是搬离

  昨天,记者就当天所发生的冲突采访了坡子街城管大队的工作人员。一名队员告诉记者,钱小群在坡子街随意摆摊设点,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他们曾多次劝导过,但钱小群就是不服从管理,当天在多次劝导无果后,才将她的东西搬上城管执法车的,其实不是没收,就是帮她搬离,没想到她反应激烈。

  有市民提出,如果放任摊贩乱停乱放,那么泰州很可能就成了脏乱差的小县城。也有市民认为,城市管理者在维护城市正常秩序的同时,也应该给弱势摊贩一点“生路”。

  记者采访获悉,几年前,泰州有关部门曾在坡子街一处设立过摊贩集中区,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被取缔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