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男子单手拉住跳桥女子 两人悬在数十米高护栏外

2014-06-07 21:17: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场 女子因感情问题想不开,她获救后,紧张了半天的人们为成师傅热烈鼓掌。 悬抓成华清和付启中都是奉节县兄弟电器的空调安装工,前天中午12点过,他们在一家餐馆里忙着穿线,

男子单手拉住跳桥女子 两人悬在数十米高护栏外

现场

  女子因感情问题想不开,她获救后,紧张了半天的人们为成师傅热烈鼓掌。

  悬抓成华清和付启中都是奉节县“兄弟电器”的空调安装工,前天中午12点过,他们在一家餐馆里忙着穿线,成华清的工作完成后,一边走出餐馆外休息,一边还催促着付启中动作快点,两人肚子都饿了。没想到,随后发生的这件事,让他完全忘了饿肚子的事。

  悬 大桥上有个黄色人影

  前天中午12点过,成华清和付启中在一家餐馆里穿线,这是当天上午他们的最后一个客户。一群人从成华清身边跑过,似乎很激动地议论着什么。他顺着大家跑的方向望去,只见百米外的李家沟大桥上,围了很多人。而大桥的外缘,隐约出现了一个黄色的人影。

  “快去看,有人要跳桥了!”周围人的喊声让成华清心里一惊。他跑上前两步,绕过了餐馆门口的柱子,终于看清了桥上的情景:一位穿着黄色上衣的女子,正悬在大桥外缘。

  “付哥!把东西拿出来,那边桥上有人要跳桥!”还在餐馆里安装空调的付启中开始还没领会到是什么意思。成华清跑进去把他拉了出来,随手还提上了高空作业时所用的安全带这些工具。

  成华清当时解释说,安装空调时所用的保险工具,这时救人最管用了,而付启中几乎没有考虑,就马上去开摩托车。虽然当时两人距离李家沟大桥直线距离只有百米,但要绕路到桥上,还要些时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