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简氏:歼-31继续进口RD-93是中国军工最大失败

2014-06-07 11:09: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文章称,该飞机于9月15到16日出现在沈飞主要生产基地,也就是在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这可能不是简单的巧合:2011年1月,歼-20在成都的首次亮相也是在美国前国防部长盖茨访华期间。

31001号原型机(环球网图片)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9月26日报道,中国沈阳飞机公司推出了名为“歼-31”的五代机样机。

文章称,该飞机于9月15到16日出现在沈飞主要生产基地,也就是在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这可能不是简单的巧合:2011年1月,歼-20在成都的首次亮相也是在美国前国防部长盖茨访华期间。然而,歼-31的曝光和之前的歼-20大有不同,前者的公布表明五代机项目并不全是为中国空军生产的。

文章称,歼-31尾翼上闪亮的标志有一些卡通气息——“沈飞”标志以及画有一只正在捕食的大鸟,机头侧面喷涂着白色粗体的序列号“31001”,由此可以猜测出飞机的型号可能是歼-31(根据此前歼-20的情况推断)。与歼-20不同的是,歼-31上没有任何中国空军的正式编号。这和外界此前对该飞机的猜测相一致。外界认为这个飞机项目并不是官方的,其目标应该是出口到国外市场。歼-31被形容为“具有F-35大小的F-22”,因为该飞机的外形与这两种美军战机十分相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